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想要去專業地學習音樂,可是以我奶奶的氣味方式,學了這些也沒什麼用。因為我在她眼裡是個十分聽話的“好孩子”,所以一定會考上大學有出路的,所以,我的一切愛好都不可能去真正學習。

  但不知什麼時候,我已經叛逆了。可是我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來,因為……算了,不說傷心的事了,而且說出去對我也沒有什麼好處。

  五年級那個寒假,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她,我要學習小提琴。沒想到她爽快地答應了!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但她又加了一句“等你六年級畢業了再說吧。”

  我開始努力學習了。

  可是,我等了一天天,終於盼來了這個假期。但是,她沒有履行承諾。

  我終於發現了,她只是在敷衍我。

  我的時間不值錢嗎?為什麼我就必定要比同齡孩子少那麼多快樂的時光?

  我想,以後我要是有了小孩,他想幹什麼,只要是正確的做法,我絕對會同意他做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