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船類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船類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媽媽見我作業做完了,悶在家裡沒事做,就打算一起去公園玩,我高呼萬歲。

  我蹦蹦跳跳得向公園走,在公園,我遇見了陳業瑋艾良偉、龍源、張揚、付匯源、董均國、周天理、譚超。我們一起“東遊西逛”,經同學們提議,我去玩了遙控船。

  來到玩遙控船的池子里,我就拿起一個遙控器,開了起來,船在水裡飛馳着,濺起的水花打在我身上,我並沒有向後退去,同學們的呼喊聲、遙控船的馬達聲組成了一曲快樂交響樂。我操縱着船鑽洞,我左一竄右一竄,同學們都哇哇大叫,正在這時,又有一個小朋友來玩了,我找到了對手,控制船去撞它,那輛船也不甘示弱,和我比撞,我們多次撞到死角,一次,我趁他不備,以最快的速度向他撞去,我們撞到一起,我的船差點翻了,他的船也被我撞到了一邊,這個精彩的動作,又博得同學們的歡呼聲。

  玩了遙控船,我在想玩真船,我看見張揚、付匯源他們已經租了一條船在玩,就與龍源、陳業瑋、董均國周天理、譚超又上了一條船,我控制方向,其他人都在控制船的動力,我與張揚他們的船撞在了一起,互不相讓。後來,我們都擠在了橋下不能動了,我們只好退讓,他們真是一個競爭對手,我們總是撞不過他們,他們也撞不過我們,我們就這樣分不出高下……

  終於,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下了船,心裡都想着:下次一定要贏過對方。

您正在瀏覽: 船類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船類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