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小時候我們的夢想是成為老師去教育更多的人;我們想成為醫生去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我們想成為飛行員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但對於兒時那最初的夢想,茫茫70億人中,又有多少人會實現呢?

  從近的來說,在幼兒園時,我們的夢想是做一名小學生,到了中學我們想考上理想的高中,在高考時打敗無數同齡人到自己想去的大學,選自己想學的專業,而那個專業可能就是你的夢想。

  “夢”這個字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還記得那些年你們的夢想嗎?我的夢想是教師,但當我看到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后,夢想總會改變。雖然知道電視劇電影並不一定全是真的,但也會不顧一切地去想象,這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想象力太豐富罷了。

  “追”這個字也有着它獨有的意義,在字典上它的意思只不過是追求,但在現實生活中“追”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現在還小並不能追什麼,最多也就是追星,追電視劇,可並沒有追夢。習近平說的“中國夢”也只是個虛詞,他只想讓我們努力為國家做一些事,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我看也只有一些精通歷史,也懂政治的人才能解釋得讓人信服,問題又出現了:有多少人能做到這個呢?

  其實追夢只是個契機,讓我們更好地再次理解自己的夢想,也讓我們更好地學會“只要有夢,就一定要向著它去實現。”這句話。我們現在最主要的是讀好書,去追學習的夢。就讓我們一起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吧!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第四中學六年級:陳心語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