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魚海棠》最心疼湫奮不顧身的付出,影片最後一句台詞:我們這一生很短,我們終將會失去它,所以不妨大膽一點。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次夢,不妨大膽一點 有很多事都沒有答案…

  ——出自網易雲音樂《湫兮如風》熱評

  其實,在求學過程中,身邊的朋友裡面,我一直挺羨慕那種談戀愛沒多久分手,分手沒多久又談起來的小姑娘。別人看起來分手之後的傷心也就一陣,接着就會恢復得很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我不了解看不懂,還是因為一開始她們就是薄情的性子。

  本身,重感情也未必是什麼好事。

  應該知道,很多時候我的心情和這裡都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我可以為了自己的思維要身有很長一段時間甚至會耽誤很多事情耽誤很多賺錢的時間和途徑。

  但是我在這裡很喜歡這種狀態。

  不管別人,對於這件事情到底說了多少話,或者是做了很多的事情,我知道這些電子設備可能都是越用越靈敏。如果你根本就不打算照顧他們的話,我也沒有任何辦法。

您正在瀏覽: 追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