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是什麼?就是追尋夢想。只要有了夢想,並且再去努力追尋,就能實現夢想。

  中國夢想秀相信大家一定看過吧!節目講述的是一群追夢人為了實現夢想來到節目中介紹自己的夢想再由400位夢想大眾席投票,超過指定票數就能圓夢。而中間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對拉丁舞者,他們的拉丁舞獲得了很多國際獎項,當他們正准前往黑池練舞時,女方的家中出現了問題,女方的父親突發腦溢血,失去了語言功能,必須服藥控制病情,女方的家中經濟出現了問題,女方在事業和親情中猶豫了,而在這個時候,她的父親決定停止用藥給女兒籌錢跳舞,這件事令我非常感動。後來在男方的勸說下,他們來到了中國夢想秀,講述了這個故事,最後幾位夢想觀眾席的人捐出了30萬幫助他們圓了夢。其實還有很多例子:如在中國達人秀的劉偉,在五歲時,他因為觸碰了高壓電而失去雙臂,但他熱愛音樂,熱愛鋼琴,開始學習用腳彈鋼琴,每天堅持,彈到腳抽筋,終於在達人秀上獲得冠軍。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想做一名發明家,能發明很多東西,說不定能發明出很多救命的葯呢!但前提下我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我要向劉偉哥為榜樣,在夢想道路上永不停息地奔跑。夢想的賽道坎坷不平,也許我會一次次摔倒,但我也會一次次爬起來,又不放棄,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都會為追夢做出很多努力。或許很累,但他是充實的,美好的,是有星光點綴的。

  六年級:孔翊芸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