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直奔化妝室。打開門一看,演員們已經開始化妝了,我馬上上去一起幫忙。誰知,才過了幾分鐘,就有人慌慌張張地跑來對我說:“胡凱悅,快走吧!今天中午12點15分學奧數!”“啊?”我大吃一驚,“什麼時候通知的?”“就在剛才!”這可不行,演員中也有好幾個是奧數班的,還有我和幾個幫忙的同學也是奧數班的,沒辦法,只好託人請假。 

  到了上台的時間了。兩位主持人走到台上,向同學們報幕。第一個節目是舞蹈《雪人》,隨着優美的音樂聲響起,我們班的兩位小舞蹈家俞瑩和劉四維走上舞台,舒展雙臂,好像自己真的在漫天雪花中翩翩起舞。第二個節目是相聲,我們班兩位相聲大師,一唱一和的,他們那滑稽的動作和幽默的言語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着是由陳詩雨帶來的小提琴獨奏《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當悠揚的小提琴聲飄蕩在操場上空時,小書法家曹陽洋也忙乎起來,在陳詩雨拉小提琴的時間裡,抓緊時間用毛筆寫下了她對這首曲子演奏的評價。曲子終了,曹陽洋的字也寫完了。我們拿起一看,“婉轉動聽”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贏得同學們的一片掌聲。最後一個節目是時裝表演。只見我班的五位俊俏的女同學,分別拿着葫蘆絲、笛子、傘,邁着輕盈的步伐在舞台上不斷變換着隊形。那優美的姿勢,嫻熟的技巧,和專業模特兒沒什麼兩樣。 

  2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大隊輔導員陳老師知道這台節目是我們自導自演的后,更是佩服我們,說我們不愧為六年級的學生。聽了這話,我覺得這幾個星期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和大家都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