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有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四角窗戶外面有那麼一片藍天,他時常湛藍無比,似乎是世界上最清澈,最純潔的東西。時不時還會有可愛的白雲飄過去這白雲千變萬化有時候可能是棉花糖有時可能是UFO,有時可能是綿羊,有時可能是小狗。只要我們有足夠的想象力,那麼在這片湛藍的晴空下面,就會有無數我們想看到的可愛的事物。窗外有這麼一片藍天它是如此的美好,每當我們心情差的時候,只要45度仰望天空,那麼就可以讓一切壞心情煙消雲散畢竟壞事物比好的事物還是少得很多。

  湛藍的晴空是環境好的象徵,只有在我們的大氣層都完好的情況下,灰塵很少的情況下,我們才能看到如此清澈的天空。也許人們太長時間的享受這種藍天,就變得那麼不珍愛環境它們。在天空中排放大量的污染氣體,使藍天變得越來越陰暗變得越來越黝黑。我突然覺得我們應該珍惜這片環境才能一直享受這樣的藍天,所以我時常會告訴很多人我們應該怎麼樣去保護環境。同時我也希望很多人和我一樣去保護環境,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是如果我們團結起來那麼我們就可以永遠看見這一片湛藍的天空。

  窗外有藍天,窗外有我們美好的想象。在心情壞的時候我們可以在窗外眺望可以舒緩我們的眼睛並且讓我們贏得好的心情。大自然的禮物永遠都這麼的獨特而美好,但是如果我們不珍惜,我們將會失去這一切。讓我們行動起來,做保護環境的使者吧,這樣我們窗外的天空才能更加的美麗。如果我們沒有了這片天空,也許我們就沒有了夢想,我們就沒有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去保護窗外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