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註定是一個難忘的歲月,從年初的百年一遇的冰雪災害,到四川“5.12”汶川特大地震,29屆夏季奧運會,再到神舟7號升天,這些無不深深地印在每個人的腦海里。

  2008年的春節肯定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春節。1月中旬以來,歷史罕見的冰雪災害肆虐中國南方。雖然有漫天的雪花、冰雪阻斷,卻阻擋不了遊子的前進的步伐。萬眾一心戰暴雪,守望相助融寒冰。

  2008年5月12日下午發生了一件讓世界都感到沉痛的事——汶川大地震發生了,地震震撼了全球。汶川縣一時間被夷為平地,人們傷亡慘重。中國人民解放軍一個個不顧自生安全的向災區涌去,想在最快的時間裡救援出被困的受災群眾。全國各地紛紛捐款,齊心協力共同為他們建設家園,我精心挑選了精美的書包、文具,鼓勵災區的小朋友在困境中努力學習。

  2008年8月的夏天,我們成功舉辦了“北京”百年奧運盛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世界各地的體育明星聚集北京。為自己的夢想,為國家的榮譽奮力拚博,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我國運動員更是取得了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位列獎牌榜第一位的好成績,為我國在歷史上添上了更動人一筆,讓全世界刮目相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嬌傲。

  2008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災害多、收穫多的一年,這不平凡的一年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寫進了歷史畫卷。

  崇明路小學五年級:sallyyezhitong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