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龍傳(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龍傳(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幻龍傳(一)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人物介紹 

  林少云:具有龍裔血統的帥氣男子,極具正義感,對什麼事都有無限的好奇心。沉穩,冷靜的性格是他作為成功男人的標誌。 

  王霄:林少雲的死黨,與林少雲從小玩到大,已經可以稱呼為林少雲的兄弟了。他總愛在女生面前顯擺一下自己,但每次都是在失敗的痛苦和女生的歡笑聲中收場。 

  王星華:林少雲在大學期間的宿友,也是林少雲的第二死黨。總是一副冷峻的眼神,天天擺出一副冷淡的表情。雖然很少說話,然而一旦說出話,都是至關重要的。憑着他驚人的計算能力,在危急時刻幫了林少雲不少忙。 

  楊逍龍:學校門前報道處的老頭,與王曉不和,是武林爭霸之中唯一從蒼天破手中逃離的倖存者,也是林少雲的啟蒙老師。 

  蒼天破:真名叫項沖,是武林爭霸中獲勝的武林王者。身上也流淌着龍族的血液,雖然對外人極其殘忍,但對家人和自己的一班手下卻和藹可親。 

  龍驚魂:真名林天雲,為武林王者蒼天破的兩大護法之一。也是龍族後裔,還是林少雲的哥哥。他性格孤僻,與他的弟弟截然不同。 

  元沖霸:真名洪逍霸,為武林王者蒼天破的兩大護法之一。他不但對自己的親人恩愛萬分,對貧苦百姓也和藹可親。 

  註:本人由於前幾天沒打好草稿,所以決定重新寫幻龍傳,如有喜歡本文的,請加入我這個群;100908743

您正在瀏覽: 幻龍傳(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龍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