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小紅啊,是一個性情開朗、特別直爽、異常勇敢的一位女生。要說她啊,可有的說了。說話大大咧咧,在我們班裡十人見了九人怕啊!有一件事,特別令我佩服。

  有一次,小麗、同桌和我三個人去書店買書,左翻右看的,不知不覺到了正午,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買好書,我們來到街上,聞到一股又一股的香味,不爭氣的肚子在打呼嚕。我們選擇了一家米線店。真香哇!正當我們準備付錢的時候,小麗站在那裡,摸摸這個口袋,又摸摸那個口袋,一會兒的時間,頭上儘是汗珠。小紅對小麗說:“怎麼啦?”“我的錢不見了?”“不要慌,沒事,我來幫你付錢吧!”“謝謝你,我回家后還你錢。”“不用了,我們是好朋友嘛!”

  我們付完錢之後,在大街上又轉了一圈,我感到口渴了,於是我們來到一個小賣店,我買了一瓶,咕咚咕咚喝了起來,因為太渴了,我一口氣喝了半瓶。正在這時,我聽見小紅說:“買兩瓶果汁!”一聽“兩瓶”,我才想到小麗沒錢買。我朝小麗望去,只見小麗站在路的那邊,低着頭。我趕緊拿出錢給店主,可小紅堅決不讓,把我推了過去。

  你看!我的同桌她也有溫柔、大方的一面嘛。雖然只是幾塊錢,但流露出來的是對朋友深深的關愛。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洒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