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的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假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世界已是一片寂靜。黑漆漆的夜色中,只有我屋裡的一盞檯燈還在固執地亮着。 

  從早上一直到黃昏,我埋頭於小山般的書堆中。我像一隻被囚禁在籠子里的小鳥,只能按照主人的意願去唱歌給他聽,望着籠子外面自由自在的同類,我卻只能嘆口氣,繼續學習。 

  看,窗外的小朋友們在打羽毛球。我卻依舊坐在書本與練習卷後面,孜孜不倦地學習着。 

  “多麼愉快的五·一假期啊!”那只是對其他孩子的意義。假期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夢,遙不可及。 

  一天中,除了吃飯、上廁所、洗澡、睡覺,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習,再大人眼裡或許真的很重要吧,不成熟的我卻對它厭倦了。真想痛痛快快去玩一回,哪怕就一小會。 

   我怕,怕我的童年只有黑白的練習卷與輔導書,怕我的童年在不停的學習中飛逝,想玩卻沒辦法玩。多麼希望,我的童年是彩色的呀。 

  坐在籠子里的我,心飛去了十萬裡外的遊樂場……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