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桃經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桃經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桃經理” 

  每個人在學習的道路上,都會有一位同桌陪伴你,給予你學習上的幫助和關心。每一對同桌都難免會鬧出一些笑話來,那我就來說說這位讓我出了許多洋相的同桌。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同桌——“桃經理”。 

  我很恨這位同桌,提起他就生氣。他剛被調到我這裡,與我同桌時,啊!他那模樣把我嚇了一大跳:矮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瓜子臉,剪一個小平頭,兩條“龍”掉鼻子上。看起來一點男子漢氣概都沒有。但看人不要以貌取人,“桃經理”並不是像我看起來那樣弱小,他是個十足的野小子。所以,我們每天都有一場“惡戰”啊!看吧!看吧!我們就因為一言不和打起來了,他先發起進攻,發出了他的絕招兒——彈指神功。我也不甘示弱,用起了女生常用的招數“九陰白骨爪”,抓得他直叫痛。正當我和“桃經理”打得熱火朝天時,一個同學瞎起鬨了,對全班大喊:“經典武打片,高手尹俊入和李金桃對決啦。免費的哦!歡迎收看。”霎時間,全班八十二雙眼睛都集中在我們倆身上,我們馬上停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那時,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發生這種事,我可把臉丟盡了。但不是冤家不碰頭,打架才過了兩三分鐘,我們倆就和好了,“化干戈為玉帛”這句話用來形容我們倆還真恰當。 

  說起這“愛”字,我可不喜歡他。其實我挺喜歡他那幽默天賦的。只要我因為一點小事不開心,他就會想辦法逗我開心。就說有一次吧:我因為一點小事和后桌的同學吵了一架。然後,就坐在座位上生悶氣,“桃經理”跑過來說:“我得趕緊去做天氣預報了,今天天氣多雲,過不了一會就會下雷陣雨了,我得趕緊去準備一把雨傘”如果你不仔細看這句話,你還看不出有什麼意思。讓我給你翻譯翻譯:因為我在生悶氣,所以叫做多雲;過一會就會下雷陣雨了,說明我馬上就要哭了;我得準備雨傘,就說他要費盡口舌哄我開心。懂了嗎?我聽了他這句話,馬上擺出一副笑臉:“雷陣雨不會下了,多雲過後,可是大晴天哦!’’“桃經理”不僅是說話幽默,而且寫的東西也十分幽默。因為,六年級是小學的最後一年。許多同學都在發同學錄,好記住全班同學。我也不例外,到處發同學錄。肯定也不會忽略我的同桌。等他把同學錄的紙還給我時,紙上寫的東西,不僅讓我大吃一驚,還讓啞聲失笑。紙上寫着,最想去的地方:哪都想去,就是不去天堂、地獄。最可愛的地方:長的丑不能怪我,就怪我爸我媽把我生得丑。我看完這個后,差點沒把我的眼淚笑出來。回家把同學錄給爸爸媽媽看,把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看來,“桃經理”的幽默天賦,真的很雷人啊! 

  最後,來說說我的同桌為什麼叫“桃經理”?因為他老是一個經理的樣,命令我做這做那。比如: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做作業,他突然敲我的手:“喂,把你的作業給我抄一下,不然我就搶你作業哦!”“哦,好的。給你吧!快點抄哈。”我應聲回答,並把作業遞給他。這種場景每天都會上演。再看他那經理的樣,一天比一天傲!乾脆就把他的名字倒着念“桃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桃經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桃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