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泡泡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泡泡旅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位小姑娘拿着一瓶泡泡水來到陽台上,她對着天空吹出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小泡泡。小泡泡聽說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於是,它便產生了一個願望,想去大海看一看。隨着時間的推移,它的這個願望變得越來越強烈了,終於有一天,它決定出發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小泡泡告別了夥伴們起程了。它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池塘上空。池塘里的小魚們正在水中嬉戲玩耍,它們看到色彩斑斕的小泡泡,便很想把它留下來。於是,一條小魚躍出水面喊道:“小泡泡,小泡泡,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吧,我們也在玩吹泡泡的遊戲呢!”小泡泡笑着對小魚們說:“謝謝你們的邀請,等我看完了大海再來跟你們玩吧!”小泡泡告別了小魚,繼續向前飛去。

  飛呀飛呀,小泡泡來到一片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朵花兒見了小泡泡連忙叫住它:“小泡泡,小泡泡,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吧,你看我們這兒多美呀!”小泡泡回答說:“是啊,我們這兒的確很美,不過我得先去實現我看大海的願望。”小泡泡告別了小花兒,仍舊向前飛去。

  小泡泡飛呀飛呀,它遇到了一場鵝毛大雪,一片片雪花落在它身上,凍的它直發抖,但它不怕,仍然堅強地向前飛。正在它飛得筋疲力盡時,突然,它發現遠方的地平線上泛着亮光,“啊,大海!”,它激動地叫起來。它振作精神,奮力向前飛去,終於來到了它日思夜想的大海邊。此刻,展現在小泡泡麵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陽光照在海面上,就像撒了無數的碎銀,多美的大海呀!

  小泡泡終於實現了它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小泡泡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泡泡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