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老家的冬天裡,要數下雪的時候最好玩了,片片的鵝毛大雪,不一會就把大地、房屋變成了銀白的童話世界,我和幾個小夥伴不顧大雪還在不停的下,就衝到外面開始堆雪人了,我們先把雪揉成一個球,然後就把這個球放在地上滾了起來,越滾越大,終於滾成了一個有大又圓的雪球,堆完了一個大雪球之後,又堆了一個小雪球,我們用大雪球做學人的身體,用小雪球做雪人的頭,接着,我們就開始做他的眼睛和鼻子了,我們找來一個紅尖椒充當他的鼻子,又用兩顆黑扣子當他的眼睛,又那來一個紅色的小塑料桶當做帽子給雪人戴在頭上,這樣一個十分可愛又好玩的雪人就做完了。 

  雪人已經做好了,我們就開始打學仗了,我已經是一名久經“雪”仗的的老將了,我十分熟練地從地上迅速地把雪揉成一個雪球,朝一個小夥伴的脖子上扔去,啪的一聲擊中了目標,只見他連忙拍了拍他自己的脖子,將他手裡的雪團向我扔來,進行反攻,這時,還哈哈大笑的我立即向後一閃,躲過這枚“炮彈”,“哎呀”正當我幸災樂禍的時候,我的脖子好像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使得,我一抹原來是雪,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另一個小夥伴襲擊了我,正在我們玩的起勁的時候,表哥從屋裡跑了過來,他對我們說:“像你們這樣玩沒意思,我建議你們分成兩隊,像真正的解放軍一樣,”我們一聽齊聲說:“好啊!”於是,在表哥的帶領下分成了敵我雙方,我被分到表哥那一隊,我們的領隊帶我們選好了陣地,分好了工,一聲令下,敵我雙方就就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隊的炮彈手由打的最準的吳軍平來擔任,只見雙方的炮彈一枚接着一枚投到敵軍的陣營里,有的夥伴還臨陣脫逃了,最後在相當激烈的長痘中,我隊終於大獲全勝,我們十分的高興。 

  在一陣歡笑聲中,這場有趣的遊戲結束了,遊戲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和夥伴們的興緻還是很高,這次遊戲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必須要大家很好的合作,才能把這件事做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