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在父親的廠里當會計,每天都很忙,要麼給別人開發票,要麼給廠里做帳,有時我找她聊天時,說了幾句都不理我,只有我捉弄她一下,她才回過神來 。

  我的母親對人非常有耐心,我從學校回來,開始拚命的寫作業,不一會兒就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怎樣想都解不出這道題,我突然想到家裡還有母親在呢,我去問她就行了,可我走到一半停下了腳步,我想:要是去的話,母親會說我笨,要是不去,我也半天寫不出來,到底要不要問呢?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面前,一看原來是母親,母親看似懂我的意思,就說:“俊皓,是不是有難題難住你了?”我不好意思的說:“對,是有一道題難住了我,看看,你……你能不能教教我?”母親說:“當然可以,不知道就是要問,多問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哦。”說完,母親耐心地給我講解題目,我也很認真在聽,這次我覺得母親的話語特別溫馨。

  我的母親不僅有耐心,而且也非常愛我,關心我。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經常背着母親吃一些上火食品,然後我就一直咳嗽,頭暈,發高燒並且持續高燒一周,當時我的母親和父親非常焦急,馬上把我送到醫院,檢查出來是支氣管炎,醫生建議馬上住院治療,母親聽到后因為擔心我,表情立刻變得凝重。我們辦了住院手續,在住院的這幾天,父親因為廠里有事沒時間照顧我先走了,是母親一直在照顧我,有時半夜還時不時驚醒,看我一下,才肯放心睡去。終於我的病治好了,我一出院高興極了,我深吸口氣,感覺好極了,但同時我也非常後悔背着母親吃上火食品。我要感謝我的母親,這幾天陪伴着我,照顧着我。

   從那件事起,我下定決心,以後長大了好好孝敬我的母親,像母親當時照顧我一樣照顧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