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是純潔的;童年是金色的,因為它是燦爛的;童年是紅色的,因為它是快樂的童年是藍色的因為它是充滿幻想的……童年趣事多的數也數不清。

  記得我八歲那年冬天,天氣十分寒冷。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坐在門口曬太陽,還凍得直打哆嗦。這時我看鄰居家的小貓貝貝也正在蜷縮着身子蹲在牆角曬太陽,看見小貓那可憐相,一貫喜歡動物的我十分同情小貓貝貝,也非常心疼小貓。怎麼才能不讓小貓受凍呢?我急得東張西望。突然眼前一亮。因為爐門是封着的,所以水也不燙。我一邊雙手捧起小貓,一邊對它說:”貝貝,你不要怕,一會就不冷了。“說完就把小貓放進了水壺裡。

  我正為剛才做了一件好事而得意揚揚的時候,樓上的姐姐叫我和她去街上玩兒,我一聽說上街高興地把什麼都忘了。到了燒晚飯的時間,媽媽打開爐門。這是小貓在裡面動了起來。

  五年級:1764195043家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