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敲擊童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敲擊童心》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敲擊童心》有感

  播種與收穫是永遠分不開的,只有勤勞才有收穫。我在《敲擊童心》里讀到過一個故事:一個老人跪在地上種耶棗,他明知道自己吃不到椰棗,但他覺得能讓後人吃到自己種的椰棗,這份苦是值得的。這個故事把我深深的感動了。我天資並不聰明,但我種下了刻苦的種子,從小背唐詩,看課外書,寫作文……現在也收穫了不少,唐詩六級背出了,作文也發表了……,但我有些地方還不刻苦,字很差,粗心得不到滿分,貪玩作業質量差……所以常被老師叫去。

  記得四年級的一次,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我知道又是字和粗心弄出來的禍,果然老師說我粗心,作文簿上少抄了一行,字也差的不的了,要重抄。

  經過這次教訓:我發誓要種下刻苦的種子,這樣我才能成材。

您正在瀏覽: 讀《敲擊童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敲擊童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