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經歷心兒怦怦跳的事還挺多的,但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在暑假的一個晚上,姐姐約我去景元小區游泳,我一口答應了。上個月剛學會游泳的我還處於菜鳥階段,雖說在那游泳班女生中學得最好,可到頭來,兩個星期的課程因為小感冒只上了八節,終究還不是什麼好手。在游泳課程中:漂浮、划手、蹬腿,我可都是半堂課攻破,唯獨換氣,足足學了兩堂半,所以換氣是我游泳的一大弱點。

  到了晚上,我換好泳衣來到泳池邊,見水池裡的水很深,到了大人的肩膀,便小心翼翼地下了水。

  剛接觸到水,我就感覺爽爽的,順着泳池的扶梯慢慢下去,當腳站在泳池底上,我驚訝這泳池水的深度,水沒到了我的鼻尖,讓人透不過氣來。我嘀咕道:“哪怕在水池邊上待着,我也最好踮着腳尖走,哎!”

  姐姐來了,不一會兒便去了池中心玩耍,靈活的身影不禁讓我勾起了去池中心的慾望。我不顧水有多深,就一股腦兒扎進水中,向池中心游去。

  離目的地越近,我卻發現自己越心慌,出發時忽略的問題現在才被我注意到,可自己都離岸那麼遠了,只好硬着頭皮繼續往前游……

  到了,我下意識地直起身,卻發現腳碰不着地,頭也無法探出水面,我慌了,能憋的氣也不多了,這個時候出事,後果會……我不敢再想下去,只覺得急火攻心,所有神經都高度緊繃。雖想勸說自己冷靜下來,可心跳的加速,身處的險惡環境像一匹餓狼將我的理智全部吸走,心跳的怦怦聲更增加了我漫無邊際的恐懼。我發狂般在水中揮舞着雙手,希望能夠抓住一根救命稻草,可眼前只是一片藍中帶黑的水……

  我的嘴裡開始吐氣,我必須在短時間內來到水面,我真的快撐不住了,我做出了最後的掙扎,一蹬腿,我終於吸到了一口氣,但身子又馬上沉下去,我連忙使自己飄起來,以最快的速度游回了岸邊。啊—,我長長地吁了口氣,拍了拍自己那驚魂未定的心。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的心還是緊緊地揪在一起,還是怦怦地跳動……

  蓮龍六年級:楊泰?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