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歲那年,我第一次照鏡子,對於鏡子中的我,我害怕極了!我幹什麼,她就幹什麼。她跟我長的一模一樣。我被她嚇哭了。

那天,我早早起來,看見媽媽在鏡子旁照來照去,一會兒看一下自己的眉毛,摸一摸自己的臉,十分鐘過後,媽媽就站起身來出去了。

我很奇怪,我怎麼會有兩個媽媽?哪一個才是我的媽媽呢?我一定要把鏡子里的假媽媽給消滅掉,媽媽一定會表揚我的,我高興極了!我搬來一張板凳,小心翼翼地站了上去。我看見了鏡子里不是假媽媽了,而是我自己。我手插腰,裝出十分氣憤的樣子,讓假的自己不敢冒充我。可是那冒充的也這樣,於是我走下板凳,拿來一把掃把,對着那個“冒充鬼”,沒想到她也有一把掃把對着我,於是,我放下掃把。剛想用拳頭打她,卻發現她也沒了掃把,舉起了拳頭。我“哇”地一下哭了起來,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

我搖搖擺擺地跑過去撲向媽媽的懷裡,哭着說:“媽媽,怪物。”我帶着媽媽到鏡子旁,媽媽笑着說:“唉!別害怕,鏡子里的就是你自己。”

童年的傻事很多,經常發生,這是其中的一件。它讓我第一次認識鏡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