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是豐富多彩的,充滿了無窮的樂趣。我當然也不例外。現在,就讓我拾起一朵童年浪花來與你們一起分享吧!  

  記得那時我剛過完5歲生日,一天,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回到了鄉下老家。我們一到,爺爺奶奶便開始為我們張羅起午飯了,很快豐盛的一桌菜端上了桌。一整隻清燉母雞剛一端上桌,我和姐姐就拉開了陣勢,各自為自己搶了一隻雞腿,弱勢的妹妹沒有得到雞腿,自然很不高興。爺爺為了安慰妹妹,就說:“孩子們真孝敬爺爺呀,把雞翅留給了我,誰吃了雞翅,誰就會像鳳凰一樣在空中飛起來”,你們既然不吃,那就讓爺爺飛吧”!那時,我們都還不懂事,就相信了爺爺的話。於是第二次爭搶賽又開始了。這次妹妹真夠麻利,沒等爺爺話音落下,就夾起一隻雞翅,另一隻被我搶着了。  

  吃完飯後,我和妹妹迅速跑到後院,等待着奇迹出現——我們在院子里的空中飛起來,姐姐還在後面幫着推我們哩,可不論怎樣,都飛不起來。正在我們納悶時,只聽裡屋傳來一陣大笑聲,原來是爺爺奶奶在為他們的忽悠成功而哈哈大笑。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吃了雞翅后飛不起來呢?為什麼爺爺奶奶笑話我們呢?難道是因為我們的飛行方式不對嗎?我把這一系列問題告訴爺爺,爺爺說:“傻孩子們,吃雞翅是不能飛行的,這是我開得一個玩笑,是為了哄你們吃飯,答應我,以後不要再挑食了,好嗎?”我們異口同聲說:“啊?你逗我們。”從些,我們不再挑食。  

  童年,諸如此類的趣事是笑不盡,是講不完的,它們伴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又一天……

  指導老師  鎮萬榮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