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小孩子們都是天真、可愛的,幼稚的他們總是會不自覺地闖禍,童年時的我也一樣,鬧出過很多糗事。講一件給你聽聽吧! 

  記得那年我只有五歲。當時我有一個可愛的塑料杯子,它的外形是一隻粉紅色的小豬,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紅撲撲的臉蛋構成了杯子的蓋子;圓鼓鼓的身體就是杯子裝水的部分了;細細的尾巴繞了一個圈兒,那就是我手拿杯子的地方了。有一次,媽媽讓我把我心愛的小豬杯子拿去消毒。我家的消毒櫃有兩層,上面一層是利用紫外線來消毒,下面一層是利用高溫消毒。塑料製品應該用紫外線來消毒,可我卻不知道這一點。我把杯子放到下層,按下按鈕就離開了。 

  第二天,正在廚房燒飯的媽媽發現了問題,探出頭來問我:“你是不是把塑料杯子放到消毒櫃的下層了?”我連忙答道:“是啊,不對嗎?”媽媽乾脆招了招手:“你過來看看就知道了。”我懷着疑惑向廚房跑去。當我打開消毒櫃一看,天哪!!我可憐的小豬杯子已經徹底變了形:原來豎起的耳朵和鼻子全都塌了下去,兩個圓鼓鼓的腮幫子被熔化了,變成了兩個塑料柱子掛在消毒櫃的網格上,翹成一個圈兒的尾巴也耷拉下來了……我傻眼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不知小豬怎麼會變成這樣。 

  媽媽強忍着笑告訴我:“塑料製品應該用上層的紫外線來消毒,不能接觸下層的高溫,不然就會熔化變形。” 我看着變了形的小豬,又心疼又內疚,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 

  現在回過頭想想,當時的我可真傻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