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條流淌的小溪,有歡樂的笑聲,也有悲傷的淚水。今天,就聽我來講一講我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吧!

  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一個下雪的早晨,屋外白茫茫的一片,我和朋友王昊璇相約一起去大操場玩。當我看到滿地都是潔白的雪花時,我對昊?說:“昊?,咱們在雪地上做 ‘小印章’吧”?她說:“好啊,這真是個好主意,我正感覺沒有意思呢,那咱們快點開始吧!”。只見我們把自己的小手往雪地上輕輕一按,雪地上就有了一雙漂亮的小手,小腳用力一踩就有了一個個小腳印。一個個腳印就像一朵朵盛開的小花,光彩奪目。正玩的起勁,我不小心“啪”的一聲摔倒了,“快來看呀,雪地里有一個‘我’的印章”!我哈哈大笑起來。真是太好玩了,我們印呀印呀,在雪地里“印”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整個操場都被我們印花了,我們兩個彷彿變成了冬天的雪精靈,雪花姑娘陪我們一起做遊戲,歡樂的笑聲隨風飄蕩……

  啊!童年有趣的生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不禁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