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南方的妹子,身高不高,在沒有不入大學的時候體重還是不過百的,後來,大學才過去半學期,我的體重就蹭蹭蹭的往上漲,整體看上去很胖,平時吃的東西也比往常多上一倍,而且嘴巴還閑不住,每天晚上必須得有一頓宵夜,今晚才算圓滿。

  正是因為這樣再加上缺乏鍛煉,每天要是沒課就會在宿舍裡面吃零食看劇等行為。我想不只是我一個大學生是這麼乾的,肯定還有人和我一樣,有同樣的經歷和同樣的煩惱。

  眼見夏天就要來了,南方的夏季是非常炎熱的,短袖短褲是女生們的最愛,可一到這時候我就想把自己裹起來,不讓別人看見自己。

  其實我試過減肥,但我發現自己根本就無法堅持下去,美食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每次我面對它們的時候,它們似乎對我說:“吃我,吃我,我比較好吃”。

  一個瘦子永遠都無法體會一個胖子減肥的痛苦,我在網上找到的減肥方法也不少,收藏了很多,可就是沒有實踐,感嘆自己實在是太懶了。也許我需要一個動力,比如男朋友,會讓我有一個必須瘦下來的理由,這樣我才能下定決心去做。畢竟,我們胖子也是有潛力的。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