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做作業,媽媽把我叫去,說:“賢賢,你現在長大了,應該在家裡做些家務事了。”見媽媽臉色十分嚴肅,我這嬌嬌女只好答應了。 

  用過晚餐,媽媽說:“賢賢,現在開始‘打工’吧”我莫名其妙:“打工?”忽然,我恍然大悟,急忙收拾碗筷端進廚房。一個個油膩膩的碗,看得我都不想洗了。但為了拿到零花錢,只好硬着頭皮幹下去。我先拎起一個碗,打開水龍頭,在水龍頭下馬馬虎虎地一衝,“行,”洗“好”一個碗了。那一個又一個的碗,沒過多久,就統統洗“完”了。“看來,打工也沒什麼難的嘛!”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解開圍裙。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了看我洗的碗,對我說:“你看看,你這是在洗碗嗎,碗上還有那麼多油垢,重洗!”聽了媽媽的話,我吸取剛才的教訓,我向碗里到了點洗潔精,用抹布來來往往洗上個五六遍,再用清水沖一遍,就這樣,洗了一個又一個,我想這一次媽媽一定會滿意。 

  我興沖沖地對媽媽說:“請!”媽媽走進廚房,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檢查后十分滿意,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嶄新的一元錢,塞到我手中,對我說:“做事就要這樣,不要馬馬虎虎,要仔細認真。”我接過錢,我心中又說不出的高興。 

  我想,我這嬌嬌女是真的時候把毛病改改了!o(∩_∩)o...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