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讓姐姐刷碗,刷完以後。可以想媽媽領獎金,我就很羨慕,問媽媽:“我可以去刷碗嗎?刷碗,你也給我獎金。”媽媽回答:“你個頭小,還是去掃地吧。獎金一定有的”我想:為了買玩具,就犧牲一下吧。 

  於是,我便拿起來掃地,堅持想完地。可是,在一些角落處,有許多灰塵,我掃了一會,就以經是滿頭大汗了,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當我看見姐姐已經洗好了,正在向媽媽領獎金。媽媽還說:“你洗得很好,以後再讓你洗吧。”我一萬個不甘心,拿起掃把,想角落處發起進攻,掃呀掃,終於把一處叫落給掃完了。我繼續其他幾個角落掃去,把臉弄得滿是灰塵,我彈了彈,終於恢復了 

  我就向媽媽去領獎金,媽媽就過去驗收一下,有沒有掃乾淨,驗收完畢,就對我說:“幹得不錯,以後再繼續努力吧。”媽媽掏出錢來把錢遞給我手心裏面。於是,媽媽就出去了。我一看,太少了,可我也得高興,因為我書用勞動換來的成果,這是理所當然的。雖然錢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了父母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把這次掃地當做了工作,才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我想:應該從小鍛煉才好。我把這次經歷,深深記在心上。 

  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