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練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練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開始了新的暑假生活,我並沒有學舞蹈,也沒有學作文,而是開始了我的武術生涯。在武術里,最讓我忘不了的,那就是學刀法了。

  去年我學了武術,今年算是老生了。教練才教我刀法,剛聽說教練要教刀法,別提我有多高興了,說時遲,那時快,教練已經拿着刀進了屋裡了,我像一陣風似的跑到刀的前面,挑選了一把刀,正準備拿出去,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教練說:明天每人帶35元作為買刀費,雖然對於我來說35已經是很多了,但看着刀,再多我也買。

  第二天,我急急忙忙得把買刀費給教練,拿着刀出去了。教練教我們的時候,我們拿着刀感覺威風凜凜的,雖然很重,但我們還是堅強得把刀拿了起來,開始教了,大家揮舞着手中的刀,在太陽的反射下,刀閃爍着金色的光芒,好像是一把金子打造成的刀,金光閃閃的,刺眼極了。

  江蘇徐州睢寧縣睢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仝康鈺

您正在瀏覽: 暑假練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練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