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髮生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髮生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氣溫比較涼爽。我一人來到我奶奶種龍眼樹的地的旁邊的巨大魚塘釣魚。那口魚塘占的地是我奶奶的,所以釣魚不用付錢。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的裝備是:魚竿,韓國產的“海竿”;母線;日產“高強拉力線”,線徑0。35,釣力值15磅;魚鉤;國產“伊勢尼”,兩組,第一組都是12好的,第二組都是16號的;鉛墜,是活動式的流線墜,是重150克的;一對鈴鐺;子線,日產“高強拉力線”,線徑0。32,釣力值12磅;及8八字“防滑環”。 

  我先打好“窩”。等“窩”里冒出“魚星”時,我才下竿開釣!我先以蚯蚓為餌。 

  我用力拋竿,餌食準確的落入我區內。便開始了垂釣。我把魚竿放在岸邊的樹蔭下,把線稍微拉緊。不多會兒,鈴鐺便“叮鈴鈴,叮鈴鈴……”的響起來。我迅速抓住魚竿,猛的用力一扯!快速搖藏線輪的把手,啊,魚真大,魚竿成了標準的弧形,幸好魚竿質量好才沒斷掉。我跟魚搏鬥一翻后,終於稍微看見了魚頭。可能是條特大號“草魚”!這時我想到,和魚硬拼。跟它打消耗戰才對!我立刻撥下“反轉開關”,線輪的線被魚拉地“呲呲”的響。“夠遠了!”我邊自言自語,邊向上撥“反轉”開關,線輪只能逆時針轉了了。我一收,然後,撥開“反轉”開關,一收,同上一放……終於,魚被我弄的“精疲力竭”不怎麼有力了,我立刻收竿,讓“草魚”“喝”幾口水。可是快到岸時,我想到每次都要重複“草魚”突然發力試圖逃跑的現象,所以我立刻停止收線,向上拉竿,讓這條“草魚”“喝”幾口水。這時我看清楚了,這條魚就是“草魚”,看起來有3公斤。魚“喝”夠水了,我吃力的把它提上岸。一看,我用拇指和無名指中間的距離,就是一尺,一共有8尺。真大!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水桶里,用水養着。接下來,我換了“酒糟和面”,“混合餌”,“酸餌”,煮熟的玉米粒,“螺獅肉”。釣上了3條“鯽魚”、3“青魚”,9條“草魚”,2條“白鰱”,1條“鱅魚”3條鯰魚,5條“鯿魚”。這些魚我和爸爸奶奶;爸爸和奶奶用了兩水桶,我手提兩條魚才完全運回家。呵呵,多吧! 

  這就是在暑假髮生的一件事。上面得事情,不是吹的,而是真的,因為我有5年釣齡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髮生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髮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