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飯,我躺在床上思考着該怎麼用這筆錢,可是忽然感覺到雙手又酸又麻,好痛。哎,這該死的磚,弄的我雙手無力。哼,要是憑我的這個力量的話,早晚會變成雙手殘廢的,嗯,這是個問題呀。要不在換個工作?不行的,現在工作很難找的。再說了,我好不容易才掙到的零用錢,我可是想讓他更上一層樓的呀,可是如果再這麼下去的話我可是會累趴下。 

  經過我的一翻思想鬥爭,我終於決定還是辭掉這份工作,在另圖生涯吧。我找到爸爸,對他說了我的想法,可老爸卻不以為然地說:“這我可沒法子了,還是你自己去說吧。我說他不一定會答應的。”聽老爸這麼一說,我的火就不打一處來。對着老爸吼道:“先開始到底是誰先讓我去打工的呀,現在有說不管,這到底還有沒有真理呀。事情是你惹出來的,你就得想辦法解決。這事你必須給我一個答覆,要不然的話......”我已憤怒到了極點,甩下這句話就走了。老爸聽我這麼一說,心裡也悶的慌,幸好老媽出面對老爸說:“你就去幫女兒一下吧!”老爸這才肯出面替我擺平。這還差不多,不過,又一個新問題出來了:我的第二個工作是什麼?這個可是個大問題呀,前面的工作雖然苦,但是比起在家裡沒有一點兒收入是肯定要好多了呀。我現在才後悔沒有想好我辭了工作后應該幹什麼。可是老爸已經把工作辭了,沒辦法,只有另找找看了。 

  過了兩三天後,我還是沒找到工作。這可把我給惹急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我真希望世界上真的有買後悔要的,唉!老爸看我這個樣子也於心不忍,只好對我說:“要不實在沒辦法,你就在家裡打工吧,你每天把家裡的衛生搞好。我們就發工錢給你,怎麼樣?”我聽了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這麼說我就能再次上崗了?耶!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