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跟着老爸來到搬磚廠,哇靠,有這麼多人幫這個廠的廠長,他還要招工呀!暈!我見着老爸跟一個肚子大的不能再大的人(好象這個人就是這個廠的廠長)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地,要講就講唄,何必躲在一處,怕別人知道呀。7~~不理你們了,我自己先遛噠遛噠。還沒等我邁出第二步。老爸就以衝刺1000米的速度奔向我,對我說:“好了,你就在這好好乾活吧,11:00鍾就回家來。我已經跟你的廠長說好了,你想回來就可以回來。你們廠長會如實發給你工錢的。那我就走了。好好乾活吧。”說完就走了。這都哪跟哪呀,還沒等我說完就走了,什麼意思呀。還有,我可還沒有正式加如到他們這種倒霉的工作中來呢,就開始左一個廠長右一個廠長的,也不嫌彆扭。唉,算了吧,還是趕緊幹活吧。 

  對了,那個胖子(我對這個廠的廠長的昵稱)怎麼沒來呀。管他呢,還是多搬些磚,多賺些零花錢吧。“小朋友,你來這兒幹什麼?”我的思緒被拉了回來,一見是一個大人,心中的怒火不免消了幾分。我一邊把磚頭向外搬一邊說:“你看我是在幹嘛呢?”“你是來打工的么?”“YES”“你父母讓你來的?”“是的,他們說要我自己努力,賺些零花錢。”“哦”我心想:我這樣說會不會給媽媽爸爸丟臉?這時我聽見我旁邊的人說“這小孩的家長可真有教育方法呀。”7~~~這是教育方法?這簡直是虐待小孩法。不過,這也是我願意來的嘛。哎喲,這磚可真重呀!累死我了。回到家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好好獎勵一番。?睿?饊?粼趺叢嚼叢嚼綳恕:擼×?閭?粢哺?易鞫裕?吆吆擼∑?牢伊耍≡倏純幢恚?丫?0:45了,還有25分鐘,休息一下吧。可是這兒哪有陰處呀!算了,還是繼續搬吧!“一二,一二,加油!” 

  啊!時間終於到了,可以去領我的工資了。爽呀!數數看,我一共搬了112塊,那個胖子用髒兮兮的手把12塊5毛錢拿給了我。我興沖沖的拿這我的戰力品奔回了家。高興的把它放進了以拋棄了很久的存錢罐。哇,太棒了,這12.5塊錢是由我自由支配的,爸爸媽媽也管不了了。哈哈哈哈!我正高興着呢,老媽在房間外用超過120分貝的嗓門隔着門對我喊:“女兒,吃飯拉。”每當這時候,我總是敗在老媽的嗓子下。沒辦法,本人去也!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