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麼我所要做的事就是把家裡給打掃乾淨,老爸老媽回家后檢查一遍后看合格不,如果合格的話,那就給我發工錢。這工錢是看滿意的程度來定的,最高的工錢是20元,最低的那就不用說了,0呀!你說我爸我媽他們狠不狠?最起碼也應該有個辛苦費吧。不過,只要乾的好的話,一天就能賺到20塊錢吶!呵呵!比起那既煩人又會把手給廢了的搬磚工作可是要好幾十倍呀!我可有先見之明的喲!一個字“爽”呀!那就甭費話了,開始幹活吧!不過,要是我再在每天多賺幾元錢的話……呵呵!我悄悄問老媽:“一天要打掃幾次衛生呀?”老媽不知是計,隨口說:“隨便呀,你只要把衛生搞乾淨就行了。”媽媽一說完,我早跑進了房裡。等媽媽回過神來,已經不知道我在什麼地方了。哼哼!我才不會給媽媽留一點兒反擊的機會的,(一點兒也不會)等媽媽去上班后我就開始行動。不行,得在他們的眼皮底下做,這樣他們才會看到我的辛勤工作,才會有可能給我加點兒辛苦費的嘛,呵呵!我正做我的白日夢呢,可被老媽的120分貝的嗓子給扯了回來。媽媽說要我在她回來前把家裡收拾乾淨。等她和爸爸回來檢查。算了,還是趕快乾吧。 

  這家裡怎麼會那麼臟呀!(都是我平時愛亂丟垃圾,呵呵!^_^||||)還好這垃圾桶多的沒法數,要不然,我就要拿着垃圾桶到處跑了。對了!我可以把垃圾全都擠到沙發裡面的呀,那就省的我跑那麼遠去一遍一遍倒垃圾的嘛。嗯,這個辦法好呀!反正老爸老媽又不會檢查沙發裡面。呵呵!聰明呀!真聰明!呵呵!那就等着爸爸媽媽回來發錢吧! 

  幾個小時過去了,老爸老媽也回來了。見我把家裡打掃的很乾凈,連連誇獎道:“哇,家裡那麼乾淨呀!”“嗯,是不錯!值得獎勵呀!“說完從口袋了拿出了20元錢,剛準備給我,可這媽媽這回眼睛怎麼變得那麼尖了?她發現了沙發底下的一堆垃圾。膽小的媽媽“哇”的一聲叫了出來。老爸聞聲走了過來,見沙發底下有一大堆垃圾,便板著臉來質問我:“這是怎麼回是呀?”我聽了嚇的連大氣也不敢出了,老爸更是氣的冒煙,對我說:“你怎麼能騙我們呢?這可是工作質量有問題,要是在一家公司里,老闆一定會覺得你懶惰,如果嚴重的話是會把你辭了的。還好是在家了你知錯了嗎?”我底着頭小聲的說:“我知道錯了。”老爸這才氣消了一半。他對我說:“下次要是這樣的話,一分錢都沒有得的,記住了嗎?”我說:“記住了。”老爸把手裡的那20元錢遞給了我,摸摸我的頭就走了。留我一個人在那裡站着。我鼻子很酸,很可能是哭了吧。呵,爸,明天我會讓你吃一斤的。你就等着看吧!呵呵! 

  (大家注意了,這可不是壞事哦!)

  敬請關注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