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了,既然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的話嘛,那就得在質量中加強。呵呵!我有辦法了。不過,這得花費一些呀!算了,為了讓老爸老,媽開心,就算赴湯蹈火我也在所不惜了。現在就是要花錢買工具了。那麼,應該買什麼來裝飾呢?花帶?不行,媽媽不喜歡這個,顏料?也不行,稍不留神就會把白花花的牆給弄髒的。那麼,買個鮮花送給媽媽吧,那就這樣了,去買花吧。 

  我走在大街上,好不容易看見了一家花店,(我可不願意放棄一絲希望)。我直徑往前走去。這兒的花可真多呀!而且擺放的整整齊齊的,直叫人眼花繚亂。我找到了賣花的阿姨,問她:“阿姨,你們店裡有沒有牡丹花呀?” 

  “對不起了,小朋友,我們這兒沒有牡丹花。你要不要別的,比如說菊花。” 

  “阿姨,我只要牡丹花,你知不知道有沒有哪兒有賣牡丹花呀?” 

  “好象在過去一點有一個花市,那裡可能有你想要的牡丹花。你去那兒看一下吧。” 

  “那謝謝阿姨了。”

  “不用謝。”

  我象找着了新大陸一樣高興。一下子就往花市衝去。我挨家挨戶的走,期望能找到我想要的牡丹花。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在我奔走的第100家花店裡找到了我想要的牡丹花。我捧着牡丹花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媽媽接過花的那一瞬間,老爸也會高興的。呵呵! 

  到了家,我先把房間衛生給打掃的乾乾淨淨,等媽媽回來后就給她們一個驚喜。呵呵! 

  突然門鈴響了,我猜想一定是媽媽爸爸回來了。所以,我左手拿着花,右手則去開門。(我的左手是背着的)果真是媽媽爸爸,我急忙上前給了一個擁抱和一個香吻,媽媽爸爸高興的不得了。我帶他們參觀了我的傑作,趁他們正高興,我便把手後面的牡丹花拿了出來,對媽媽爸爸說:“爸爸媽媽,這束花我送給你們,我對我昨天所犯下的錯誤後悔不已,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媽媽聽了感動不已,一把把我擁入懷中,對我安慰道:“女兒,爸爸媽媽早就已經原諒了你,乖啊!”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保證以後不會犯同樣的錯誤的。”媽媽說:“不會就好,知錯就改那還是媽媽的好女兒。你知道嗎?”我堅定的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