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事件過後,我沒有在家裡打工了,因為我爸爸又在外面找到了適合我的工作,你猜是什麼?又是搬磚?不是。哈哈!~~猜不到了吧,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因為我打字的速度是比較快滴。所以我爸爸幫我介紹了一份工作,我當上了打字員。呵呵!現在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了吧。呵呵!這份工作還不錯吧!嘻嘻。 

  第一天上班還是很輕鬆滴,只接到了一份通知要我打印出來。我想:這個還不簡單呀!呵呵!這30塊就輕易的得到了。真爽呀!想到這裡,我手指便飛快的敲擊着鍵盤。2分鐘后,我教給老闆20份通知。老闆開心的笑了。笑的好美呀!(說明一下,我的老闆可是個女的呀!)在驗證了我打的通知后,便把40塊錢遞給了我,用甜甜的聲音對我說:“小妹妹,沒想到你那麼會打字,這多的10元就算是獎勵給你超時完成任務吧。”我聽了,非常高興,接過這40元錢,說了聲謝謝就連忙跑走了。回到家裡。我便急忙跟媽媽說了多得10元錢的故事。媽媽聽了,笑着說:“ 那麼這些錢你就好好保管。可別亂花呀!” 

  “嗯,我不會亂花的,媽媽。” 

  “那就好,好了,寶貝,去玩兒吧,媽媽要給你們倆個讒嘴做午飯了。快去吧,好孩子。” 

  “那媽媽就辛苦你了呀!”呵呵! 

  

  “對了,怎麼沒看見爸爸呀!”我問媽媽。媽媽說:“你爸爸去開會了,要晚一會兒才能回來。”“哦!”我失望的點了一下頭。 

  “我本來是想把我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的。算了,還是等會兒再說吧。媽媽,你知道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嗎?”“好象要一兩點吧。”“啊!那麼晚,我可是還要去上班的呀!”媽媽摸摸我的頭說:“你爸爸是要去掙錢供你讀書呀!你不可能要你爸爸每天都坐在家裡吧!”“可是……”“不要說了,寶貝,快去玩吧!”“好吧”

  哎!爸爸每天都要很晚才回來,不知道他在公司里要忙些什麼?這時候,我的肚子正在唱空城記呢。算了,還是把這事擱一擱吧,畢竟身體重要吧。我在門外對着媽媽用我最大的聲音對着裡面正做飯的媽媽喊:“媽媽,我餓了!“

  (呵呵!

  多多留言呀!

  可累死我了!

  你們應該給我一點兒報酬吧! 

  多多打分呀!

  西西!

  先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