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打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打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進步,暑假裡,在我家也冒出了一系列新鮮事,用時髦一點的名詞來說,也就是改革吧. 

  其中一件事,就是我在家裡"打工.因為這樣一來,搬走了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鐵交易,二來:免去了我每月拿零用錢的鐵工資,三嘛:打破媽媽獨攬家務的鐵飯碗.雖說是打工,但只是干輕微的家務活,光看,我也會做了,於是我二話沒說,答應了關於打工的事. 

  第二天,我這個小小打工仔就開始忙上了.可望着滿桌的飯碗菜碟我猶豫了,是先洗碗,還是先掰菜?是先掃地,還是先擦桌子?我拍拍腦門,求援似的看着在一旁似笑非笑的媽媽,媽媽的目光像是在對我說:不是每天看慣了嗎?怎麼還不會?媽媽走在我身旁,給了我指導.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先把碗碟搬到櫥櫃里,再把桌子擦乾淨,最後掃起地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緊張地進行着.由於是第一次,我是顧了這頭忘了那頭,忙得不亦樂乎,好不容易做完了家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唉:累死人了,真不知道媽媽每天是怎麼乾的,這使我第一次感到了辛苦了滋味,也第一次掙到了一元錢. 

  打工延續了一個月,我掙了30元,下個月的零花錢也有了,不僅如此,通過這段時間的鍛煉,我幹家務的速度也提高了. 

  媽媽說:以後還幹嗎?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干,至於工資嘛......槍斃,免費服務.我陽光燦爛地說. 

  哈-哈-哈......家裡傳來了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暑假打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