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羊羊開心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羊羊開心過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羊羊開心過生日

  今天,是美羊羊的十歲生日,喜羊羊、米老鼠、維尼熊等好朋友都來慶祝生日。美羊羊今天可漂亮了!她到青青草原上的唯一一家化妝店化了漂亮的妝。穿上了一條雪白的公主裙,顯得楚楚動人。

  唱生日歌了,大家圍繞着美羊羊載歌載舞。送禮物的時間到了,喜羊羊送給她一本嶄新的故事書,暖羊羊送上一條新裙子,米妮給她一對漂亮的手鐲。“篤篤篤,篤篤篤……”是誰在敲門呀?打開門一看,居然是灰太狼夫婦。“狼來了,狼來了!”大家四處逃散,灰太狼夫婦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他們才察覺過來,於是說:“我們不是來吃你們的!”大家都停住了,灰太狼說:“雖然我是狼,但是我不是以前的灰太狼了,今天,我來這裡是向大家道歉的,還有,祝賀美羊羊的生日。”說完,灰太狼變出一束鮮花,彬彬有禮地送給了美羊羊,紅太狼拿出來自己最心愛的化妝品做為禮物送上。狼族和羊族和好了!

  大家開始吃着村長做的愛心十層蛋糕,從此大家變得很友善。美羊羊這次生日過的好開心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美羊羊開心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羊羊開心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