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羊羊與紅太狼之拼句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羊羊與紅太狼之拼句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羊歷1839年,喜羊羊在與灰太狼的扔彈大戰中,倆人同歸於盡,羊羊們為喜羊羊之死非常痛心,正在給它塑雕像時,偵察員發現紅太狼恕氣沖沖地跑過來,羊戰士們聽到消息,立即集合,原地待命。結果,紅太狼是來下戰書的:“我要為灰太狼討回公道,羊羊們都給我出來,我要跟你們一決勝負!”

這時,慢羊羊騎着蝸牛慢吞吞的過來,慢條斯理的說:“行呀,比什麼?隨你便。”

“比拼句子!”

“好!”

“明天中午一點,在森林中心的草坪上不見不散!看誰笑到最後,哼!”紅太狼說完就走了,回家繼續給灰太狼建紀念館。

經過羊專家們一番討論,決定由心靈手巧的美羊羊帶隊去。

第二天下午,美羊羊帶着美羊羊A4隊出發了,到了約定地點,見紅太狼帶着紅太狼A6戰隊早已到了。

裁判宣布比賽規則:“本賽採取三局二勝制,組成通順句子一方勝。”然後各方派出四名頂級拼句高手,開始在紙條上寫着“誰”、“在哪裡”、“怎麼地”、“幹什麼”。然後由隊長來抽,紅太狼第一次抽到“大象在瓶子里改選地球。”美羊羊抽到“螞蟻在山洞裡開心地吃牛肉麵”。

“哈,我贏了!”美羊羊高興的叫起來。

“再來,再來,還有兩局。”紅太狼不服氣地叫道。

第二局開始了,美羊羊抽到“地球在太空里自由地飛”。紅太狼則抽到了:“小肥羊在狼肚子里吃火鍋”。

全場哄堂大笑,美羊羊邊笑邊說:“哈哈,不用比了,我們贏了。”紅太狼領着狼軍狼狽地離開了比賽場……

您正在瀏覽: 美羊羊與紅太狼之拼句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羊羊與紅太狼之拼句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