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與美羊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與美羊羊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美羊羊是羊族裡最漂亮的羊。可美羊羊不僅想當羊族最美的,她還跟全世界的人都比一比,但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你還別說,這機會說來就來。這天,她聽見多識廣的喜羊羊說,在一片大森林裡的一棵萬年古松上,有一隻聰明伶俐的神鳥。很多人都想去捉神鳥,但無一人有成功。美羊羊聽到這個消息后,瞪大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下子來了精神,“你是誰說很多人都去捉神鳥?那就意味着神鳥見過很多漂亮的人?”

  “那是當然,“喜羊羊答到,一頭霧水的晃了晃胸前那代表着智慧的鈴鐺,“美羊羊,你想幹什麼?”不等喜羊羊問完,美羊羊就一溜煙兒的走了,她實在等不急了,她想儘快見到神鳥。

  美羊羊歷經千難萬險,終於找到了神鳥。她一見到神鳥,便迫不及待的問道:“神鳥,我是美羊羊,你說我漂不漂亮?”

  神鳥此時正在舒舒服服的曬太陽呢!見有一隻羊打攪了他,便有些慍怒。他不緊不慢的說:“我最不喜歡別人在我曬太陽的時候吵我了,你這麼粗魯,雖然有好看的容貌,但何談美麗二字?”

  美羊羊花第一次被說成是粗魯地養,不禁覺得有些委屈,但她又轉念一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也許自己剛才做的有點兒過分,必須尊重神鳥的習慣才行。便誠心誠意地說:“好吧。那你就曬完太陽之後再回答我的問題吧!“

  神鳥見美羊羊如此真誠,馬上睜開了眼睛,他上上下下仔細地打量了美羊羊一番,最終下結論:“美羊羊,我得承認,你是挺漂亮的!“

  “真的嗎?”美羊羊高興極了,“神鳥,你能不能跟我回青青草原呢?畢竟,口說無憑,我總不能見羊就誇耀自己吧!你正好能噹噹我的證人呢!”

  神鳥不易察覺的皺了皺眉頭,略微思索了一下,說道:“我可以跟你回青青草原,不過,前提條件是你必須要是最美的,如果我在路上發現其他小動物比你更美,那麼,我就會飛走。好嗎?”

  “當然可以!”美羊羊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就這樣,美羊羊與神鳥踏上了回青青草原的路。他們走啊走啊,在一個小湖泊前的草地旁停了下來,因為他們發現那裡有一個什麼東西在打滾。神鳥連忙飛了過去。——原來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天鵝,找不到媽媽了,神鳥想停下來幫助天鵝寶寶,可美羊羊卻不願意了:”神鳥,我們快回青青草原吧!等過一會兒,狼就來了。以往灰太狼就是在這個時間出沒的,再說,灰太狼又不會吃小天鵝,我們還是走為上策!”

  正在他們說話得空兒,來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松鼠。小松鼠剛見到小天鵝就連忙走了上去,小心翼翼的抱起小天鵝,溫柔而又關切的問:“你沒事吧?需要我的幫助嗎?”繼而又轉過身對神鳥和美羊羊說:”你們是不是不能幫助小天鵝?那就把這件事兒交給我來做吧!”

  小松鼠剛說完,神鳥就“嗖”的飛走了,臨走時,還對美羊羊說:“小松鼠比你好看一萬倍!”

  美羊羊見神鳥飛走了,又急又氣又傷心,最後便把氣都撒在了小松鼠身上:“你這個多嘴多舌的小松鼠,都是你把神鳥氣走的!都怪你!我恨死你了!”

  “什麼把神鳥……把神鳥氣走了?這位漂亮的羊妹妹,你在說什麼?剛剛聽你說這附近有狼出沒,要知道,狼可是會吃羊的,不如我送你回去吧!順便帶上小天鵝。”小松鼠提議。

  “好的,謝謝你啊!松鼠姐姐,你可真善良。”美羊羊破涕為笑,開心的說。當她說到“善良”二字的時候,突然面紅耳赤,像想起了什麼東西,似乎隱隱約約明白了神鳥說小松鼠比自己更漂亮的原因。

  聰明的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嗎?

  山東泰安寧陽縣寧陽西關小學五年級:寧陽縣王一清

您正在瀏覽: 神鳥與美羊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與美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