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狽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狼狽言 標籤:狼狽作文

  狼狽言

  “咚!“俺氣憤的把門一摔,以70斤的重量狠狠的砸在了已經使用多年並有故障的沙發上。(可憐的沙發,唉)心情不好時,俺就上QQ。卻沒想到狽在線上悠閑的當鞦韆。一陣“激勵疤瘌“之後,偶門(狼狽)開始了聊吧:

  狼:你小子在線上盪得爽吧?

  狽:喲喲喲,火氣這麼大,來,偶這有以盒“金嗓子后保“別讓嗓子冒煙!

  狼:冒煙也罷你嗆死,米懂啥?俺老班讓我們每人交十元,湊齊后買個禮物送給母校。

  狽:這有嘛不好呢?

  狼:好是好,這錢我不在乎,但我怎麼想怎麼覺得這錢都要進校長腰包,好心辦壞事,所以就頂了一句。沒想到老班狠批了我一頓,你說我氣不氣!

  狽:你咋會這樣想呢?

  狼:還不是因為我爸那稅務局儘是些貪官污吏,魚肉百姓,把老百姓的血汗錢裝自己腰包,我看這校長啊,也玄!

  狽:那你是憤世嫉俗?

  狼:不錯。

  狽:那你認為整個社會,世界都是這樣的?

  狼:歪一哀思!

  狽:我不能否認,你認為社會是這樣的,但社會僅是社會,不能代表這個世界,也不能代表我們所在的這個校園。不能否認,社會是殘酷的,陰險的。我也經歷過,目睹過這種現象。但是你過早的,絕對化的把這個世界醜化。世界上也有愛,也有善,也有友誼,也有清官。你不能因為一個不好的現象而把世界扭曲。

  狼:……

  狽:咱們校園裡也有愛啊!

  狼:對,因為老班把“捐“字說成“交“,並且有了上限,所以我認為老師動機不純。

  狽:看來你得給你老師解釋一下了,我相信老師會明白的。

  狼:你咋知道?

  狽:因為我就是你老班!

  狼:啊?

您正在瀏覽: 狼狽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