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沸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沸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沸羊羊對美羊羊的好,終於被美羊羊那顆對沸羊羊冷漠的心感化了。

   美羊羊開始對沸羊羊越來越好,和他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玩,給他做蛋糕吃。沸羊羊一直在幸福的蜜糖里泡着。在一天晚上,沸羊羊正在睡覺。一位天神看到了沸羊羊對美羊羊的好,非常感動。便看看未來有什麼對沸羊羊和美羊羊的愛情有害。天神在天空畫了一個圈,他看到未來的沸羊羊,有一次考試非常好,就嘲笑考試不好的同學。美羊羊看到了,就一直不和沸羊羊玩。天神看到了就給沸羊羊託夢,告訴他永遠不要自大,要想美羊羊學習。要細心 不自大 不粗魯 不打人,沸羊羊一下從夢中驚醒了。他發誓一定向美羊羊好好學習,美羊羊看到沸羊羊不打羊,不罵羊 ,越來越紳士,它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一年後,他沒已經長大了,他們倆結婚了,又一年後,美羊羊給沸羊羊生了一個小女羊叫小美美,她和***媽一樣漂亮,可能比***媽好漂亮。

   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沸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沸羊羊與美羊羊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