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羊羊”在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羊羊”在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美羊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她扮演的角色可是相當的愛美,臉上一有痘痘之類的東西,她常常不敢出門,生怕別人笑他。我媽媽和美羊羊也差不了多少,她也愛美,所以,常常被我戲弄。

  我從阿姨家回去,在媽媽開車的途中,我發現車上有幾包東西,我便拿起來瞧了瞧,原來是媽媽買的面膜和去痘霜,回到家裡,媽媽馬上拿起面膜,關上廁所門,在裡面做起了面膜,過了一會兒,媽媽出來了。我正在客廳里看電視,媽媽走到我背後,打了打我的肩膀,我回過頭一看,“啊!鬼啊!救命啊!快來人啊!”隨着一聲救命聲,我跑向了我的房間,用力地關上門,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過了一會兒,“鬼”在外面敲門,說:“是我啊!媽媽,我的心肝寶貝!”

  我打開門,生氣地說:“老媽。你怎麼老搞這個東西啊?剛才差點把我給嚇死!”媽媽笑着說:“還不是為了美,不然我能這樣嗎?”

  你們看,我媽媽是不是一個標準的美羊羊啊?哦,對了,還可以說是紅太狼!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美羊羊”在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羊羊”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