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美羊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美羊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睡到大天亮,只聽見有人說:“美羊羊,你怎麼和懶羊羊一樣貪睡了?”美羊羊?是在說我嗎?我睜大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塊大草地上躺着。摸摸頭,咦,怎麼多了一對角啊?難道……我是美羊羊?

  “怎麼了?”是沸羊羊。“沒……沒事兒。”我想:這不是做夢吧?我拉拉自己的臉,哎呀,好痛啊。“美羊羊,你這是在幹什麼啊?”嘻嘻,既然這樣,我就假裝失憶,嘻嘻嘻嘻。“我是誰啊?”我裝作滿臉無知的樣子。“你是美羊羊啊。喜羊羊,過來一下。”“來咯!”“什麼事啊?”“美羊羊好像失憶了。”“啊?我去找村長。”突然,一陣風刮過喜羊羊跑得無影無蹤。“跑得真快啊!”我說。“喜羊羊跑得比誰都快,比我就慢了這麼一丁點兒,嘻嘻。”既然沸羊羊那麼喜歡美羊羊,我就看看他喜歡到了什麼程度。“你真厲害啊!”我誇讚他說。他連忙轉個身。

  這時,懶羊羊捧着一堆吃的說道:“就知道在美羊羊面前賣弄、吹牛。”“你說什麼?!”沸羊羊站起來,懶羊羊嚇得坐在了地上。“沸羊羊,村長讓我們把美羊羊背到實驗室去。”喜羊羊一下子踹了過來。“你滾邊,美羊羊,我扶你去。”沸羊羊激動地說。“我沒失憶,你是懶羊羊,沸羊羊,喜羊羊。”

  “不好了,灰太狼來了!”暖羊羊跑來,“怎麼辦啊?”“我們去迎戰,我來指揮。”我說。“啊!”大家異口同聲。“連沸羊羊都不信任我了,嗚嗚嗚嗚。”“我相信你,誰要是不聽美羊羊指揮,我就揍誰。”

  戰爭開始了,經過我的指揮,大家終於把那可惡的灰太狼消滅了。

  陸埠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謝潔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美羊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美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