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1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11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12年裡,令我最難忘的就是多姿多彩2011啦!它充滿了歡樂。喜悅。在2011年我不僅學到了不少知識,還懂的感恩了。

  我以前不知道父母的難處,一直想要一台電腦,可父母總是說“不是我們不想給你買,是我們的經濟財富不允許。”我便反駁“哪裡不允許,你們就是財迷捨不得。”就這樣我們便爭論起來。後來他們終於答應了。但是他們一直把這件事推后,就樣“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的過了兩個月。

  直到一天我躺在床上,沒有睡着,聽到了他們的談話,父親說:“你那裡還剩多少錢?”母親回答說:“就只有兩千塊。”“哎!我這裡也只有兩千塊”我們辛苦掙一個月的錢都還差一千元,怎麼辦啊?”我這會之道真相了,我決定用今年的壓歲錢來籌夠這剩下的一千元。

  期盼已久的新年終於到來了,我也籌夠了這一千元準備交給父母時,父母把我帶到我的房間里,我一看一台正在發光的電腦出現在我的眼前使我大吃一驚。我的眼睛漸漸的濕潤了,我把我的一千元交給父母了,他們以用錢為我交了一年的網費。

  新年的鐘聲也敲響了,為這難忘的2011畫上完美的句號。

  雅安市雨城區第七小學六年級:謝小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1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