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可我的性格卻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我有一頭黑色的頭髮,圓圓的臉,扁扁的鼻子,紅紅的臉蛋,小小的嘴巴! 

  我愛笑。別人只要一講什麼笑話,或者一做什麼糗事。我都會快人一步,搶先哈哈大笑起來,一時半會也停不下來。我還愛哭。別人只要一說我什麼,或者一惹我什麼,我不還手,就情不自禁哇哇大哭起來,除非我的好朋友逗我一下,我的眼淚就乖乖的停住了。 

  我喜歡粉色。我的衣服幾乎每一件都是粉色的。媽媽也常發牢騷,說我應該買其他顏色的衣服。可在我心中,粉色就是高尚的顏色,別的無法替代。 

  我喜歡看書,而且看的很多,但都是囫圇吞棗得看,因為我有着強烈的好奇心。急着讀文章,早就忘了品味什麼的。 

  我還喜歡小動物,小貓,小狗,小鳥,這些動物我都喜歡。 

  我愛玩電腦。這就是我學習總是上不去的原因,因為我對網絡特別迷戀,但讓我失望的是我的網絡成績也只是中等。可我還是依舊迷戀電腦。 

  這就是我,愛笑,愛哭,愛粉色,愛看書,愛動物,愛電腦。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