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了。它能帶給我們知識,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一種意想不到的滋味。我喜歡看書,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這讓我鬧了不少笑話呢!

  記得我讀三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名人名言》這本書印刷整潔,小巧玲瓏的身軀使我可以走到哪,拿到哪,看到哪!我簡直就是愛不釋手。

  那一天早上,我剛起床,就瞟見了放在床前的書。我趕緊換好衣服,拿起書朝沙發走去,準備坐在軟軟的沙發上暢遊書的世界。“起床啦?快去樓下取牛奶吧!”我看着看着,媽媽的一聲指令打破了我的世界。“哦”我拖着身子,把書藏在身上,準備在下樓梯的時候再偷偷看幾遍。我邊看邊下樓梯,嘴裡喃喃的念着書里名人所說的話。“哎呀!”這時,我稍不留心踩了一空,整個人摔下去,把膝蓋磕破了。鮮血直淌出來,“嘀嗒…嘀嗒…”像沒關好的水龍頭一樣,鮮血一滴一滴地滴在書上。我忍着痛,下樓把牛奶取了出來,慢吞吞地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趕緊為我包紮了傷口。我看着書上的血跡,貌似知道了什麼。

  看書是好事,但過分迷戀書就不太好了!看書是好事,但是要控制好時間!看書是好事,但是一定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看書,什麼時候不該看書哦!

  瞧,我是不是一個正正經經的“書迷”呀!

  六年級:淺唱深藍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