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4)石塘拜師蛇妖竟捉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4)石塘拜師蛇妖竟捉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仙傳奇(4)石塘拜師蛇妖竟捉師 標籤:尋仙作文 拜師作文 拜師學藝作文 傳奇作文

(上回書說我與張文碩又回了原地,只聽“嗷!”的一聲,本回書接上文)那隻猛獸倒在一棵樹上,把樹壓倒了,躺在地上。這時,樹林中走出一位老者,看樣子他是全職,法寶倒是挺齊全,我心想:這高人如此厲害,若拜他為師,定當升級飛快、攻擊增強啊!於是我對張文碩說:“這高人武功如此了得,我們不如拜他為師啊!”沒想到張文碩也是這樣想的,於是我們走過去對那人說道:“請高人收我二人為徒!”那高人答應了,我們行了拜師禮,就回到了寧城山。於是那高人教我二人各自職業的武功。沒多久,我們武功漸長,也敢敵對比我們高7、8級的怪了。 

  過了不久,我和張文碩終於練到了三十多級,可是師父畢竟已經老了,不能再教我們什麼東西了,只能靠我們自己來練了。這天,師傅在屋裡看我們練武,隨之加以點評,這時候忽然颳起了一陣狂風,狂風過後,我們聽不到師傅點評,便進屋看師父,沒想到……師父居然不見了,我們心想:定是剛才的那陣狂風,抓走了師傅。可是,我們去哪裡找師傅呢?我的頭耷拉了下來,這時,我的目光注視在地上的一塊小小的令牌上面“沒錯!這是如意洞的令牌!一定是蛇妖捉走了師父,不小心把令牌丟在這裡了。可是,我百思不得其解,這個蛇妖為什麼要捉走我們的師父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4)石塘拜師蛇妖竟捉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4)石塘拜師蛇妖竟捉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