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冉冉的尋仙計;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冉冉的尋仙計;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寒風刺骨. 

  在森林的一角,一隻小兔子蜷縮在草叢中,她顫抖着,不屈的信念使她堅強,腦海里依舊浮現着那種生難忘的畫面.她流着淚,低聲叫道;””媽媽.....爸爸....嗚嗚.””...............................菜市場,喧鬧聲處處皆是,一個牢籠里三隻白兔在裡面渡着步,主人正在於一個穿着 圍裙的女人談着什麼,冉冉趴在牢籠的邊緣,望着那女人,只見女人的圍裙上沾滿了許多血,一滴滴還未乾,他疑惑的問媽媽;””媽媽,那女人是誰?””媽媽瞪着女人,說;””好孩子那人是殺死你爺爺的兇手!””母兔的眼中含着淚,說;””孩子待會你乘他們不注意,就逃出去,否則會想你爺爺一樣,被害死!””冉冉聽后,問;””那你和爸爸呢?””母兔已流下淚,哭着說;””只有你才能逃走,不要管我和你爸爸了.你逃走後去找一位雪山神女,他可以改變我們兔子任人宰殺的命運!快乘現在,快!””說著,把冉冉推現牢籠外,冉冉奮力向前跑着.風中,含着她的淚珠,因為她知道此時,爸爸媽媽正面臨著死亡的危機.後面,是女人的叫喊聲.......

您正在瀏覽: 小兔冉冉的尋仙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冉冉的尋仙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