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3)大敗怪獸吹牛竟當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3)大敗怪獸吹牛竟當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仙傳奇(3)大敗怪獸吹牛竟當真 標籤:怪獸作文 尋仙作文 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上回說到我和張文碩在不知不覺中走出了寧海縣,來到了石塘縣,迎來了與高等級怪獸的第一場戰鬥,書接上文,咱們繼續說)我先使出一招“奇門術•甲簽”召喚了一隻簽將,一起打怪,張文碩也不甘示弱,使出一招“鬼附•魍魎”竟放出了一隻惡鬼,可是無論我們怎麼打,這隻怪獸的血也只是掉8、9滴,而它打我們卻總是掉十幾二十幾滴,我只好使出我的“絕技”“ 遁甲術•丁控”來進行群療加血,沒想到這怪物來打我,正在這危急時刻,三清修道者來幫我們了!可是,你說這三清修道者幫忙也不幫到底,打了幾下,就溜走了,害得我們空歡喜一場,只有我們倆也頂不住啊,我們倆只好腳下抹油——溜了。 

  話說我和張文碩丟盔卸甲得逃回了寧海縣城,他竟然跟我吹牛說:“我能打敗那怪獸,只是仁慈而已才放了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它如果不打我,我根本懶得搭理它,我要去京城,它居然攔我路!你看我下回怎麼單獨收拾它,哼!”我也跟着使勁吹“走,咱們去收拾它一回,好出口惡氣!”他說“好!”為了表現我的“男子漢氣概”竟然不由自主地答應了,我們倆一路上哆哆嗦嗦地,想逃回去的我問起張文碩:“你……為什麼哆……哆嗦……嗦啊?是不是怕了,怕了我們就回去吧!”沒想到他的回答卻是:“我?怕?這兩個字不可能聯繫在一起,你如果怕你就自己回去吧!”其實他的內心並不是這樣想的,而是這樣:快回去吧,我怕死……說話的瞬間,我們來到了石塘縣,然而,隨着一聲吼叫,把我們兩個嚇呆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3)大敗怪獸吹牛竟當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3)大敗怪獸吹牛竟當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