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5)大鬧洞府揭師身世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5)大鬧洞府揭師身世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尋仙傳奇(5)大鬧洞府揭師身世迷 標籤:尋仙作文 大鬧作文 身世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上回書說到師父被蛇妖捉走了,我和張文碩二人正準備着去救師父)這天,我們終於來到了如意洞洞口,這時我們邊砸門邊喊:“妖怪開門!放了我們的師傅!否則送你們上西天!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只見一隻賴蛤蟆精從洞中露出一隻眼睛望?望,然後嘴裡喊着:“大王!不好啦!不好啦!有兩個毛孩子要打進洞里來啦!”驚慌地跑掉了。之後,只聽洞中咣咣作響,聲音越來越大,我們向洞中一望,見到一隻蠍子精走向洞口,後面跟着一群蛤蟆精,有大有小,和葫蘆娃動畫片里長得差不多。趁它們還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們布置起了“機關”我們兩個東一下西一下,左一下右一下,將機關布置好又商量對策。這時,蠍子精走了出來,喊道:“毛孩子!快點出來!速速出來受死!”這時,張文碩不顧我的勸告,跳出來說:“大膽毛賊!捉走我師父還罵人!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呀!接招!”不想被那妖怪一刀擋住了,張文碩反被那妖怪打了一下,卧倒在地“哈哈哈哈!糟老頭子的徒弟也不過如此嘛!”蠍子精說道,我看了一下張文碩的血量值,只剩下一點了,人稱多面手的我被迫使出了加血技能,從草叢中跳了出來,喊道:“大膽毛賊!休得猖狂,看我取下你項上人頭!攻破你這破洞!”“哇呀呀呀呀呀呀!吃我一刀!看我殺了你們!”這蠍子精的大環砍刀照着我的頭砍來,幸虧我躲閃及時,否則我的小命可就不保了。這時,我召喚出了一隻簽將和簽兵,連同我和張文碩的攻擊技能一起使了出來,把蠍子精給打死了,蛤蟆精一見蠍子精死了,都跑進洞去了。我們歇了一下,殺進了洞中,到了洞府盡頭,看到蛇妖居然在悠閑地喝茶,未免太小瞧我們了。於是,我一劍劈過去,它居然死了!我們救出了師父,解決了蛤蟆精,又回到了寧城山。 

  剛回到寧城山,我和張文碩就問師父:“師父,它們為什麼要抓您?”師父卻說:“沒有什麼事,我的……身份不重要,只要你們可以找到……咳……”這時,我們才發現師父已經受了重傷,師父休養了一陣子,終於緩了過來,師父已年近古稀,這時他老人家大概預料到要去另一個世界了,這才告訴我們,他其實是天庭的神仙,因犯了天條,才被貶下凡間,做了凡人。說完,師父想看看我們練武功,我們練完之後,只見師父嘆了一聲氣,倒在了地上,師父……死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5)大鬧洞府揭師身世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5)大鬧洞府揭師身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