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7)隊伍復仇碰巧遇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7)隊伍復仇碰巧遇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仙傳奇(7)隊伍復仇碰巧遇同學 標籤:復仇作文 巧遇作文 尋仙作文 傳奇作文

(上回書說到我和張文碩做了天劫任務,殺掉了神壇天蓬長老,另外一個隊伍的組隊長掛掉了,去找石塘土地/山神復生去了。)這天晚上,我們正在歡慶我們做完了天劫任務的第一步。只聽草叢中有人小聲說:“你、你去後邊突襲他們,你們四個去左右分別包抄,其他人和我在正前方大路上等着,一舉殲滅他們!”那人說話結尾有些大聲,被張文碩的寵物(現在我們都換捕捉到的寵物了)發覺了,張文碩的寵物開始叫起來:“嗚……!嗚……!”張文碩驚叫着跳了起來:“怎麼了!有什麼事!”這時,從草叢中跳出六個人:“嘿嘿,你們跑不掉了!”“我要為我們組隊長報仇!”“殺了他們,為組隊長報仇!”“報仇!!!!!”我和張文碩齊聲答道:“不是我們殺的你們組隊長,你們誤會了。”“要不是你們在一旁問什麼打得過打不過讓不讓你們加隊伍,隊長也不會死!”“就是!”“弟兄們,動手!”我學着狐媚娘的口氣說道:“我說是誰呢,原來是那群不知好歹的人啊!既然你們這樣,也休怪我們不客氣了!”說罷,我們雙方就混戰在了一起,可是我們畢竟勢單力薄,打不過那麼多人,算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逃吧!我們順着大路就向石塘縣跑去。這時,大路前方竄出幾個人影,嘴裡喊着:“哪裡逃!納命來!!!!”說著,拿着劍就向我的前胸刺來,一下子沒擋住,刺穿了我的身體,一陣疼痛過後,暈了過去。醒來后,只見一名驅劍遊俠正擦着一把帶血的劍,看他的背影很熟悉,也是像我的一個同學,我便叫道:“趙…鵬…宇!”只見張文碩喊着那人:“快看!他醒了!”只見那人深沉的說了一聲:“你現在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不要動!”聽聲音,我就確定了是他,不過他是什麼時候來的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7)隊伍復仇碰巧遇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7)隊伍復仇碰巧遇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