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8)初入京城殺妖被包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8)初入京城殺妖被包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仙傳奇(8)初入京城殺妖被包圍 標籤:包圍作文 初入作文 尋仙作文 傳奇作文

(上回書說到我們被以前的冤家包圍,我受了重傷,遇見同學趙鵬宇救了我,但是我們始終未知他是什麼時候進來的)養了近半個月,我的傷終於痊癒了,我們特別想知道他是怎麼進來的,經我們詳加盤問,他終於告訴了我們,他比我們早了1年進來,他還告訴我們尋仙是一年一抽取幸運玩家,說不定會抽到誰,我們知道以後便沒什麼可問了。過了幾天,我們一起刷怪,後來,我們終於一起升到了45級,便開始向京城進發了,我們到了從京城去石塘縣的地方,我就打開了地圖,我們一看異口同聲的喊道:“哇!!!!!!不是吧?還有那麼遠呢啊!”為了緩解一下局面,我就高興的說:“我們不如邊唱歌邊走啊,那樣還很輕鬆,可以減少疲憊呢!”“那我們是合唱還是單獨唱?”“當然是依次唱啦!我先唱。”說完,我們唱着就上了路(不過途中遇到的人都以為我們腦袋有問題,連怪也如此)。 

  這時,樹后一隻“匪頭鼠嘍羅”望着我們,躊躇不前,嘴裡嘟噥着:“該不該往前去呢?萬一他們有精神病該怎麼辦?我怕被傳染啊!”我聽到這些話,先是認為無聊,之後火冒三丈,衝上前去,長劍一揮,只聽“吱!”一聲大叫,那妖怪被我一劍刺倒在地,這妖怪死了不要緊,竟惹來殺身之禍,只聽“嗚……!!!!!”一聲號角響,只見幾雙紅紅的眼睛在樹叢深處緊緊盯着我們,我們走了幾步后,草叢中傳出:“上!”的聲音,上九十隻鼠妖瞬間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環顧四周,又出現了三百多隻鼠妖[初入京城殺一隻鼠妖卻有成群鼠妖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該怎麼辦呢?]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8)初入京城殺妖被包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8)初入京城殺妖被包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