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仙傳奇(2)寧海征程石塘縣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仙傳奇(2)寧海征程石塘縣遭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仙傳奇(2)寧海征程石塘縣遭遇 標籤:征程作文 尋仙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上回書說到,我與張文碩二人踏上了去寧海縣的征程,本回書接上文,接著說)我們從小桑村來到了寧海縣郊外——錦繡林,我們在一個??粒?ǐ xī)前看到了王老漢(上回書沒有說到,是小桑村的一個任務,要我找到王老漢)我們與王老漢對話,他對我們兩個說他的包袱被巡城小妖搶了,如果幫他奪回來,就讓我們挑選衣服,我們倆又到壬陽子那去,不過,他要我們做的任務正好相反——捉妖,我們倆分別打/捉了一個妖怪交了任務,換上了一套新衣,又學會了捉妖技能,還得到了照妖鏡,就進了寧海縣城去縣衙,找廣真子去了。 

  “哎呀……累死我了,玩遊戲時候路挺進的嘛,怎麼進來就這麼遠了!”張文碩埋怨道“不如我們先打怪吧,免得進去還要出來。打完怪回來找一家客棧住吧!”我說,他說:“好吧!”我們又出了城,開始打怪,不知不覺中,我們倆居然升到了二十級了,我們的風物誌收集了好多還得到了稱號,二十級以內的任務都被我們做盡了,就回了寧海縣城客棧。第二天,我們就擺攤賺錢,這次我們賺大發了!50多兩銀子,買了些裝備,打怪又升了三四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走到了石塘縣,這時,突然在我們的面前出現一個30多級的怪,上來就打了我們一下“沒想到它的攻擊力這麼高,一下打掉我十多滴血,我們這次可要費血瓶了!”我說道,說罷,我們就開戰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尋仙傳奇(2)寧海征程石塘縣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仙傳奇(2)寧海征程石塘縣遭遇 暫無評論